『 備審資料 』把檔案製做成 PDF 檔!! (高雄路竹備審資料輸出中心)


1.請先將您的資料製做完成!!

2.下載製作 PDF 免費相關軟體 

 (doPDF 點我下載)      (第二載點)         

 http://www.dopdf.com/download/setup/dopdf-7.exe


3.製作成 PDF  檔!!  (使用教學)※注意事項:崁入字型這個選項一定要打勾!!





4.儲存這個 PDF 檔和 WORD 檔到本店即可輸出!!


本文轉貼至 http://steachs.com/archives/891  就是教不落



==========================================



文書處理上一篇:下一篇:文件轉檔軟體《doPDF》轉成PDF檔就跟列印一樣簡單2009/08/18  7 文書處理 • 電腦軟體

現在由於太過E化時代,愈來愈多網路文件版權的問題,一夜之間就可以散播到全球各地,防不勝防,因此我們會看到許多文件檔漸漸的在發佈之間都會加上浮水印再轉成PDF,防止內容被修改,保護自己的著作,雖然也有軟體已經可以將PDF回轉成doc再次編輯,但畢竟效果不是百分百,所以如果有任何著作想要發佈的網路上分享給大家,我們就可以利用《doPDF》這套虛擬PDF印表機來將文件輸出為PDF檔,再做發佈,多加一道保護。
doPDF是一套免費的PDF轉檔小工具,安裝完不需執行任何程式,只要編輯完文件後,列印時選擇這小工具所安裝的虛擬PDF印表機就可以轉檔囉,解析度最高支援到2400dpi,品質絕對是沒問題。
doPDF『PDF轉檔、虛擬PDF印表機』:
官方網站:http://www.dopdf.com/
軟體版本:6.3.308
軟體下載:官方載點
軟體語系:多國語系(含繁、簡、英等多國語言)
支援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下載後直接執行,瘋狂的按下一步就可以完成安裝囉。
使用方式:
比如丫湯以Word 2007做範例,開啟想要轉成PDF的文件檔案後,從左上功能表點擊進到列印來選擇印表機。
01
在印表機的部份選擇doPDFv6,直接按確定列印輸出
02
接下來就會跳出doPDF的畫面,選擇要儲存的位置,按下確定,就會輸出PDF檔案囉。
03
我們來試開看看,效果不錯,沒有什麼失真的情況,因為有些轉PDF檔案的軟體,在輸出後會有些許失真的情況,看起來就不美觀了,這套是丫湯一直以來在用的PDF轉檔軟體,所以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啦。
04
本文轉貼至 http://steachs.com/archives/891  就是教不落
如有侵權! 請告知! 立即移除~